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26/11 最後一堂<教學原理與實踐>的課後感想


今天是我們大家呈現這六天來所學的最後的學習成果 – 個人的教學設計。
坦白講, 真的很佩服在興華工作多年的老師,他們真的很認真,很優秀……短短的六天,他們所做出的教學設計是如此的詳細完整(至少對我來說),而我也應該要再多努力一點、多跟他們學習,畢竟發現自己這六天上課的狀況真的是有點消化不良, 有很多的概念還是需要花一些時間去釐清的......
今天, 真的不是很滿意自己的報告, 因為有點亂七八糟的感覺。不過,值得欣慰的是至少我現在知道要怎麼去對我的教學設計做改善,而不是向之前带著模糊不清的思緒去寫的……
其實,今天老師說我們有多數人的動作技能都寫錯了,對於這個動作技能我真的是有點迷失了,我弄不清到底我要寫些什麼才是對的!苦惱中……

“教學真的不是一件易事,更何況是處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!若自己沒有積極的去充電,真的是會被這社會給淘汰,被學生給嫌棄。”

沒有留言: